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低頭忙回手機訊息!4歲兒當場失蹤…10天後成屍體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3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3 16:24
父母一定要隨時注意小孩動向。(示意圖/TVBS)
父母一定要隨時注意小孩動向。(示意圖/TVBS)

中國大陸四川省宜賓市一名黃姓男子帶著4歲的兒子小明(化名)出門吃飯,正當黃男使用手機回一下朋友訊息時,怎料一抬頭就發現兒子不見了,嚇得黃男立刻報警處理,不幸的是10天後發現小明陳屍在一處工地。

根據紅星新聞報導,12月30日,黃男帶著兒子前往硐底鎮某酒樓吃飯喝酒,直到下午4時21分左右,黃男為了回朋友的訊息,沒注意兒子的動向,當他再度把頭抬起來時,赫然發現兒子已經不見了,黃男提到,雖然當時他低頭回朋友幾條訊息,不過低頭回訊息的時間並不算太長。

 

1月9日發現小明陳屍在一處工地。(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小明失蹤後,附近村民及黃家親友們在酒樓附近不停尋找,隨後也立即報警請求警方協尋,據悉,警方在方圓5公里範圍內進行地毯式搜索,黃家親友們也尋找到第2天凌晨,不過卻依然一無所獲。

隔了一段時間後,黃男在1月9日下午接到當地派出所的電話,得知在硐底鎮某建築工地發現一具小孩的屍體,隨後黃男立刻前往現場查看,確認屍體為10天前失蹤的兒子小明。

 
據悉,導致小明喪命的是一個地鑽孔,黃男表示,雖然不知道深淺,不過地鑽孔內有水。他也提到,工地距離酒樓約400-500公尺,之前尋找小孩的時候,已經從工地外面經過了幾次,不過都沒有發現。

黃男解釋,工地沒有封閉,但工地和公路之間有很大一個土椎,站在外面看不到工地內部,因此大家不知道裡面有地鑽孔,於是也沒有進入工地內部尋找。據悉,事發後,工地已經向罹難者家屬進行補償,目前案件仍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手機#小孩#工地#失蹤#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1594

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