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部喜宴就是霸氣 超狂「8層水果塔」網讚:浮誇無極限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3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3 15:47
南北的喜宴型態很不一樣,不少網友有分析差別所在。(示意圖/TVBS)
南北的喜宴型態很不一樣,不少網友有分析差別所在。(示意圖/TVBS)

民眾都有吃過喜宴的經驗,不過在風格上,南北也會有差異;過去就有不少網友分享,曾經吃過南部喜宴的霸氣菜色,讓人直呼「超大氣」。最近又有網友分享,喜宴菜色都吃過後,最後上了一款超威的「8層水果塔」,又讓不少人直呼「南部的宴席從來不讓我失望!」

有網友分享去吃喜宴時,發現竟然有一道超霸氣的8層水果塔。(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和分享照片,內容提到「霸氣的水果塔!」從分享的照片看到,在喜宴的最後,這個霸氣的水果塔一上桌,立刻吸引眾人的目光,大家更是驚呼連連,幾乎現場賓客都拿起手機拍照留念。

事後也有參加同一場喜宴的網友也分享照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這個霸氣水果塔一共有8層,從最底部的來看,依序為蘋果、金莎巧克力、布丁、蓮霧、草莓、奇異果、小番茄和櫻桃,品項十分的豐富。

另外也有其他網友吃南部喜宴時,飯後甜點是超大桶的冰淇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甚至還有另外2名網友也在底下留言回應曬出照片,提到自己也參加同一場婚宴。不少網友更是大呼「這種的南部才看得到」、「好想吃南部的喜酒啊」;更有人大呼「超狂,南部的喜宴果然從不會讓我失望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喜宴#水果塔#冰淇淋#蘋果#金莎巧克力#布丁#蓮霧#草莓#奇異果#小番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726

0.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