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揮英美國旗、喊獨立」 黑衣人促港府「真普選」


發佈時間:2020/01/12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3 08:55

台灣選舉才剛結束,但在香港的政治情勢還是相當緊張,有白衣人在元朗街頭,抗議「元朗721襲擊事件」是黑衣人有心操作。同一天另個場合,則集結不少黑衣人手持「香港獨立」旗幟,要港府落實真普選,同時特首選舉,也要實行如台灣的全民普選。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旗幟,要港府落實真普選,同時特首選舉,也要實行如台灣的全民普選。

身穿黑衣戴口罩,中環愛丁堡廣場前,集結不少人低著頭,為反修例示威中去世的人默哀,現場還能見到,不少美國、英國國旗飄揚,甚至有人,手持香港獨立旗幟。

民眾:「要選的特首,連一人一張票都沒有,覺得這不是國際城市,只有一千多人可以選一個特首,不如直接不要說,你喜歡欽點誰都好過給我們。」

 
台灣選舉結束,受到鼓舞,大會要求港府,今年落實立法會「真普選」特首選舉也要實行如台灣的全民普選,否則要求國際社會制裁香港,同個時間,元朗街頭另群人,也在為721事件,上街抗議。

「珍惜群組」團體:「沒有林卓廷,沒有721,沒有林卓廷,元朗好安寧。」

拿國旗標語喊口號,指元朗721事件,是民主黨議員有心操作,白衣人只是捍衛元朗才會反抗。

「珍惜群組」召集人李璧而:「如果沒有林卓廷,這個立法會議員煽動犯法,帶一些暴徒到元朗,是不會有721事件發生,也就不會有打架事件發生。」

多番強調是黑衣人,才是讓元朗居民人心惶惶的罪魁禍首,立場相左的兩場活動,同天不同場合上演,台灣選舉剛剛落幕,也牽動港人的敏感政治神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珍惜群組#黑衣人#元朗#721事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629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