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故佈疑陣! 死者手機扔路邊 營造「活著」假象


發佈時間:2020/01/12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2 20:22
圖/TVBS
圖/TVBS

涉嫌殺人分屍的林國平,15年前犯下強盜案,當時他持刀押著女住戶領錢,被判刑7年4個月,前年才假釋出獄,但沒有想到這次他手段更兇殘,盜領鄧姓被害女子帳戶,還將人殺害,甚至在家屬報失蹤後故佈疑陣,將死者手機丟在新北市中和,製造假象,相當狡猾!

案發後2天,警方遍尋不到嫌犯蹤跡,拿著這張照片,在新北市中和,沿街挨家挨戶詢問,有沒有人看過他,因為兇嫌林國平把死者手機扔在這裡,當時他穿著黑色外套,左手拎行李袋,全程面戴口罩,盜領死者帳戶一萬多元,展開逃逸。

 

記者葉怡君:「林姓兇嫌疑似就在萬華的,中央市場打零工,沒有想到他選在6日星期一,市場休市的時候下手犯案。」

林國平在市場打零工,自己休假、被害人準備出門前下手,甚至被警方鎖定後,故佈疑陣,撇清關聯。他在萬華租屋處殺害死者,接著又把女子的手機開機,帶著到中和,營造女子還活著的假象,後來再傳訊息給朋友說想輕生,處處設下斷點,拖延警方辦案時間。

圖/TVBS

 
鄰居:「(警察)有去問啊,結果就是沒有證據,又放(嫌犯)走了啊。」

但其實警方早有察覺,林國平就是殺人兇手,卻疏忽將人放離,7日實際訪查,鄰居強調兇嫌家中飄出濃濃殺蟲劑跟松香水味道,但人不在家,通知他8日到案說明,沒想到林國平當天就迅速棄屍滅證,員警訊問3小時,他否認犯案,離開派出所後展開逃亡,錯失逮人關鍵。

圖/TVBS

記者葉怡君:「經過警方實際訪查發現,很有可能林姓兇嫌就是下手嫌犯,因此將他帶回了派出所來訊問,但沒有想到訊問了三個多小時,他堅持不透露還否認犯案,警方沒有掌握直接證據,只好將人放回家。」

林國平前科累累,多次犯下竊盜案,更曾在2005年,藉著擔任過大樓保全,回頭持刀威脅女住戶領款8萬元,嚇得當時住戶人心惶惶,法官判刑7年4個月,直到2018年假釋出獄,這次手段更兇殘,活生生將同層住戶殺害、分屍扔棄,冷血行徑令人髮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屍#滅證#否認犯案#松香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652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