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電信公司推公用電話扭蛋 大賣45萬個


發佈時間:2020/01/11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1 10:57
圖/翻攝自FindJapan微博
圖/翻攝自FindJapan微博

日本最近最夯的扭蛋是公用電話扭蛋,六款復古公用電話超逼真,不少人瘋狂收集,推扭蛋的電信公司說,現在人手一支手機,過半數的年輕人不會打公用電話,希望這款扭蛋的爆紅,能帶來教育意義。

民眾:「我正好沒有紅色電話這款,好可愛,好逼真好逼真,好可愛。」

 

六款迷你電話一字排開,不但轉盤可以轉,按鈕可以按,還有精緻的退幣孔,讓年輕女生大呼可愛,這是日本最夯的公用電話扭蛋,一推出就大賣45萬個。

扭蛋店店長:「很受歡迎,賣得很好,有的時候30分鐘就被轉光了。」

委託製造的NTT東日本公司說,推公用電話可是有教育意義的,因為現在人手一支手機,公用電話顯然已經成為街頭裝飾品,幾乎一半以上的年輕人都不會用,到澀谷抓人測試,果然。
 

民眾:「奇怪。」

10歲小妹連銅板要塞哪裡都不知道,年紀大一點的姊姊們進了電話亭也是手忙腳亂。

民眾:「因為不習慣所以很慌張,我把話筒掛著,就直接按號碼了,很困擾啊,因為沒有打過公用電話,一直都是用手機,不知道打電話的順序是什麼。」

一天下來只有四分之一的人通過街頭考驗,其實發生天災或電信網路出問題時還是地線最保險,電信公司人員也希望大家在無法使用手機時,別忘了還有一個選擇,叫做公用電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用電話#扭蛋#收集#電信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1345

0.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