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機遭擊落!女乘客起飛前現不祥預感 淚叩尪最後道別


發佈時間:2020/01/10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0 18:59
沙德考於8日在墜機事故中身亡 (圖/翻攝自7News)
沙德考於8日在墜機事故中身亡 (圖/翻攝自7News)

烏克蘭國際航空(UIA)航班PS752日前在伊朗墜毀,機上乘客全數罹難,引發國際譁然,而當時在機上的女子沙德考(Sheyda Shadkhoo)起飛前突然有不祥的預感,在IG上寫下自己的擔憂,還在起飛前20分鐘打給老公,希望對方告訴她一切都會沒事。班機墜毀後乘客全數罹難,她的丈夫也悲傷難忍。

根據CNN報導,一台波音737在8日墜毀伊朗,機上乘客和機組人員全數罹難。原本在加拿大工作的沙德考當時飛回伊朗去探望家人,當天她也搭上失事班機準備回加拿大找丈夫,但她起飛前突有不祥的預感,於是打電話給丈夫尋求安慰,「她希望我向她保證不會發生戰爭,我告訴她,別擔心,什麼都不會發生的。」

 

丈夫哈桑沙德考說起妻子的發文十分心碎 (圖/翻攝自7News)

丈夫說道,沙德考相當擔心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暗殺伊朗軍事將領蘇萊曼尼(Qassem Soleimani)後,雙方可能會有後續行動,因此在起飛前十分不安,在丈夫安慰她後,沙德考對他說道,「好吧,他們要我關掉手機了,掰掰」,沒想到這句話竟成了兩人的生死訣別。

沙德考還在IG上寫下一首詩表達她的不安,「我要離開了,但在我身後的一切讓我很擔心」。班機PS752起飛後幾分鐘就在鄰近村莊墜毀,機上乘客167人及機組人員9人全數罹難,丈夫聞訊悲痛欲絕,他表示自己不知道少了妻子後該如何活下去,「她是天使,我真希望我能消失在世上」,當他唸出沙德考在IG發布的短詩時,聲音令人十分心碎。

 
失事的波音737-800造成176人不幸罹難 (圖/翻攝自7News)

伊朗表示班機是因械故障而失事,並非恐怖攻擊,烏克蘭駐伊朗大使館原先發表相同聲明,後來撤回聲明,表示一切都需靜待調查。目前失事班機的黑盒子由伊朗調查,原先他們拒絕美國或波音公司參與調查,昨日(9日)也改變態度,邀請美國派人參與。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伊朗#川普#將領#波音#飛機#失事#預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703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