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悲劇!男童躲飛機起落架去巴黎 抵達變冰冷屍體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0 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法國航空飛機示意圖(非事發客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航空飛機示意圖(非事發客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巴黎日前驚傳1起偷渡死亡悲劇,當時法國航空1架從阿必尚(Abidjan)起飛的客機,本月8日清晨抵達戴高樂機場(Charles de Gaulle Airport),但機場人員檢查時,卻在飛機起落架中發現1具男童的遺體,懷疑男童恐是想偷渡卻不幸死亡,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釐清。

綜合外媒報導,這架型號為波音777的AF703班機,7日從象牙海岸的阿必尚國際機場起飛,並於6個半小時後、8日凌晨飛抵巴黎戴高樂機場,結果機場人員卻在起落架中,發現1名10歲男童的屍體,當時男童已無生命跡象,明顯死亡多時,隨後法航也發表聲明證實此事,不過在聲明中並未透露死者的年齡。

 

根據美聯社報導,法國1名警官表示,死者是來自非洲的孩童,「這種偷渡情況極為罕見,幾乎難以存活下來」;另外,據法新社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該名男童應是死於寒冷或窒息,且這起案例也顯露出機場安檢出了重大問題,據了解,目前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偷渡#起落架#飛機#男童#屍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1096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