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主播「連身裙炸開」 主播台上美背見客


發佈時間:2020/01/09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9 21:04
圖/翻攝自碧肯推特
圖/翻攝自碧肯推特

英國BBC的女主播碧肯(Liz Beacon)在準備播報前突然裙子炸開,當時距離開播只剩20分鐘,幸好同事靈機一動拿來膠帶和夾子固定住衣服,最後順利播報,在LIVE節目中也沒有觀眾發現異常。

43歲的碧肯當天晚上6:30有一場新聞直播,她換好播報要穿的黑色連身裙後,就到台前準備,沒想到她在6:10時突然感覺背後的拉鍊爆開了,距離開播只剩20分鐘,她嚇得請導演幫她看看背後,發現整個背部都露出來,當時碧肯在更衣間沒有放替換的衣服,離播報又只剩下幾分鐘,所有人都非常著急。

 

圖/翻攝自碧肯推特

不過導演仍十分冷靜,她指揮工作人員拿來膠帶和大夾子,大家手忙腳亂地幫碧肯捆好衣服並安撫她的情緒。開播後碧肯仍十分擔心衣服會再次爆開,不過她仍保持專業從容的態度播報,沒有一個觀眾發現她的異狀,「我整個過程都很緊張,我感覺到膠帶一直在變鬆,我很害怕會在鏡頭前爆開。」

碧肯在節目中仍表現專業,毫無異狀(圖/翻攝自Daily Post)

幸好整場節目順利直播,而她也在事後將裙子的背後照發在IG上,碧肯說道,這件裙子是她媽媽在ZARA買給她的生日禮物的,自己都還沒有穿過,沒想到才第一次穿拉鍊就突然爆開,讓她十分難為情 ,ZARA也在這篇文下表示歉意,並且表示已經私訊碧肯詢問詳情。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主播#連身裙#拉鍊#直播#膠帶#夾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679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