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餐食! 日航型男開箱pk國泰米其林經濟餐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9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0 20:38

過年了,出國旺季,航空公司紛紛推出新年度的飛機餐跟機上備品吸睛!長榮一改過去以往,行李箱過夜包這次由義大利精品打造,能當手拿包使用,國泰則是跟英國有機品牌合作,還找來米其林餐廳設計經濟艙餐點,另一個亮點是日本航空,找來帥氣日籍型男拍商務艙餐點開箱文,介紹新菜色。

圖/TVBS

 
日本航空修護士:「大家好我是石丸,這次Facebook的企劃,與大家分享日本航空的機內餐。」

找來型男日籍地勤拍商務艙餐點開箱文,介紹2020年全新菜色,有薑汁豬肉、高麗菜捲、草蝦銀杏串、味增湯等等,雖然台灣出發的餐點是由復興空廚操刀,依舊有濃濃日本味。

日本航空修護士:「真沒想到完全就是日本的味道,我真的很開心。」

 
日本航空打型男牌吸引不少目光,國泰航空則是在經濟艙餐點就下足功夫。

圖/TVBS

飛機餐介紹影片:「我們設計的餐點要在3萬英呎高空出菜,但適合餐廳的作法,很少也適用在飛機上。」

跟香港本地獲得米其林肯定的餐廳合作,顛覆以往要搭商務或頭等艙才能吃好料的概念。

國泰航空台灣總經理徐谷昀:「設計餐單的時候是以健康為理念主打的,然後也有創新的概念,所以我們也希望我們的乘客,即使是坐經濟艙,上去以後看(會覺得)這菜式與眾不同。」

圖/TVBS

而機上備品,則是跟英國有機品牌合作,依照不同需求,還有男女之分,相當貼心。

記者張允曦:「長榮2020的睡衣,依舊是跟吳季剛合作,備品則是找來義大利精品,下了飛機還能當手拿包。」

 
打開來還有一個袋中袋,實用度大增,長榮新的一年不再跟行李箱品牌合作,但義大利精品也有硬殼和軟包兩種,台灣飛出去跟回國能拿到兩種不同樣式。

新年度新氣象,航空公司也推陳出新,給飛行常客們驚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航空#長榮#備品#餐點#日航#精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90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