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罔顧飛安!空軍基地旁飛空拍機 將開罰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9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9 13:40

明明已經宣導過很多次,機場周遭不能飛空拍機,有人還是執意違法!新竹空軍基地旁,很多飛機迷都會到跑道附近,捕捉戰機起降畫面,結果這幾天有機迷拍到,有兩名男子開著休旅車到現場,還操作起空拍機,飛到將近20公尺的空中,似乎是在拍幻象戰機畫面,但之前都說這裡不能飛,更何況是空軍基地旁,現在相關單位也將追查男子身分以及依法開罰。

圖/TVBS

 
灰濛濛的天空,注意看有一個小小的黑點。

鏡頭再繼續往下拍,竟然有人在操控那個小黑點,原來那是一台空拍機,

雖然現在空拍機很普遍,但他們飛行拍的東西,是這個。

 
圖/TVBS

轟隆轟隆的戰機,從一旁呼嘯而過,這裡是新竹的空軍基地,幻象戰機天天起降,吸引不少飛機迷到這裡朝聖,偏偏有人違法了。

因為不管是空軍基地,或是機場周遭,都有一定的範圍不能飛行空拍機,這兩名開著紅色休旅車的男子,竟公然違法飛空拍機,而且高度還將近20公尺,全都被在附近拍照的飛機迷,捕捉到違法行為。

圖/TVBS

這兩名男子已經明顯違規,依據民航法能開罰30萬到150萬,而且這也已經觸犯刑法,如果因為飛空拍機,危害飛安致人於死,最重將可處死刑或十年以上有期徒刑,再加上空軍基地旁,也違反要塞堡壘地帶法,七年有期徒刑。

明明已經宣導過多次,要飛空拍機,一開機都有定位,機器會明顯判定這裡能不能飛,他們卻執意違法,現在相關單位也將靠著飛機迷,所蒐證的畫面,追查這兩名男子到底是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空拍機#機場#違法#飛機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604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