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第82空降師開拔中東 年輕士兵:要打仗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8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8 17:23
美軍「第82空降師」的士兵,準備前往中東備戰。(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軍「第82空降師」的士兵,準備前往中東備戰。(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和伊朗之間的關係緊繃,今(8)日伊朗更是空襲美國位於伊拉克的基地,據伊朗國營電視台的報導,這波攻擊造成至少80人死亡、200人受傷。現在有外媒報導,美軍已經派遣上萬名士兵前往中東支援,其中被稱為「第82空降師」(82nd Airborne Division),預計在週末啟程。

根據路透社(Ruters)等外媒報導,北卡羅來納州布拉格堡 (Fort Bragg)正是美國「第82空降師」(82nd Airborne Division)的基地。該基地共有3500名傘兵,其中600名官兵已經整裝好,準備前往中東出任務。

 

這些「第82空降師」的官兵們,行前和家人進行最後1通電話,隨後大部分的人先抵達科威特備戰,至於最後目的地,目前被列為機密。

美國和伊朗戰爭隨時一觸即發,對於「第82空降師」首次出任務的年輕士兵來說,均表示非常的期待。(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對於許多年輕的士兵來說,這次是他們首次出任務,更有不少人大喊「兄弟們,我們要開戰了!」相較於年輕士兵的滿心期待,年長和較資深的老兵則是以嚴肅的心情看待,畢竟他們曾經歷過同袍為國捐軀。

 
「第82空降師」是美國陸軍機動性最高的部隊,指揮官少將明格斯(James Mingus)表示,「這些官兵們對於出任務感到興奮與期待,但無法預料的是,這次會去多久,這也是我們最困難的部分!」為了避免軍事機密遭到洩漏,這些士兵都被嚴禁不得攜帶手機和遊戲機、以及任何可以和親友聯繫的通訊裝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伊朗#基地#伊拉克#第82空降師#傘兵#官兵#開戰#手機#科威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801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