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情激烈!黃昭順劉世芳 每日一互告嘲諷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徐記宏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7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7 13:55

高雄立委選戰最激烈就屬左楠區!國民黨的黃昭順連接兩天開記者,緊咬民進黨劉世芳,因為龍潭弊案曾經被撤職,嗆劉世芳特偵組簽結不代表沒事,簽結屬於行政事項,如果劉世芳沒有向人民道歉,將提出貪污告訴,面對黃昭順一而再三的開記者會,劉世芳站在路口拜票,故意亮出「小心夾手順」的看板,諷刺對手。

圖/TVBS

 
劉世芳團隊:「進入左楠區,小心夾手順。」

劉世芳在路口拜票,高舉的看板「小心夾手順」,故意酸對手黃昭順,另一邊對手也不甘示弱。

左楠區立委候選人(國)黃昭順:「新潮流可以包庇劉世芳,我們高雄人還要再包庇劉世芳嗎?」

 
再開記者會,黃昭順緊咬,前總統陳水扁龍潭弊案,當時擔任行政院秘書長的劉世芳被彈劾撤職,卻靠著新潮流偏袒縱橫政壇,不過劉世芳秀出最高法院檢察署公文,特偵組查無不法刑事,當年就已經簽結了。

圖/TVBS

高雄左楠區立委候選(民)劉世芳:「給劉世芳的公文裡面,已經寫著業已簽結這四個字,這些司法程序的啟動,38年來妳都完全不了解嗎,黃昭順委員38年的民代,妳真的做太久了。」

高雄左楠區立委候選人(國)黃昭順:「特偵組簽結不是不起訴,簽結是行政事項,請劉世芳不要把特偵組的簽結,當作妳的遮羞布,當作妳的護身符。」

圖/TVBS

明明手板寫著要求劉世芳8日前自行宣布退選,改口變成要有道歉態度否則提告,因為身為立委候選人,不是喊退就能退。

藍綠你來我往,就連鐵路地下化左營園道動土典禮,兩人露臉搏版面,彼此眼神卻沒交會,左楠區一個是現任立委,一個深耕38年的不分區立委,廝殺倒數,少不了互噴口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高雄#立委#黃昭順#劉世芳#撤職#互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58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