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因高凌風生病斷17年婚? 金友莊曝離婚內幕:輸給騙子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4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4 16:54
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金友莊臉書
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金友莊臉書

女星金友莊曾與已故藝人高凌風有段17年婚姻,育有1子2女,2011年傳出兩人為錢鬧翻,最後離婚收場。她近日在節目中透露,有人以為他們離婚是因對方生病,其實是高凌風只願意相信外人而不願相信老婆,才是分開的導火線。

金友莊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中,談起和高凌風的婚姻,坦言兩人是因金錢觀不同離婚,並透露婚前就知對方愛投資,但婚後自從開始賺錢仍改不掉投資習慣。金友莊透露,兩人將6、7百萬債務還清後,自己開始投資房地產,保守的她認為這才是較保險的投資方法。不過,對方卻認為金友莊不懂錢滾錢、與社會脫節。

 

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頻道

金友莊說,高凌風當初到大陸發展時,認識不少人,加上耳根子很軟、太容易相信別人,即便金友莊曾告誡他,「一件很賺錢的事業,你會告訴你的親兄弟嗎?」高凌風坦言不會,她回「若會賺錢那對方怎會跟你說呢?」

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頻道


 
不過自從兩人經濟狀況變好後,高凌風個性依舊不變,導致身上600萬人民幣(約2500萬台幣)全被騙光,金友莊直言「我就等於輸給那些騙子」。金友莊指出,當初和高凌風離婚,外界認為是在他生病時離開,她澄清,離婚當時是對方最有錢且身體最好的時候,最後因經濟觀不同,兩人漸行漸遠,最後走上離婚一途。

影片看不到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凌風#金友莊#離婚#內幕#騙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695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