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洲總理視察野火災區 居民狂罵比不雅手勢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3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3 15:10
圖/路透社
圖/路透社

寧可把錢拿去放跨年煙火,無視野火災情,澳洲總理莫里森這個決定讓他一路被罵到新年,2日他前往災區視察時,就遭到居民輪番圍剿,有人罵他蠢蛋,還比出不雅手勢,另一名女性則是拒絕跟他握手,模樣相當狼狽。

澳洲總理莫里森:「視察野火災區,結果被罵翻了。」

 

災民:「不,你是個蠢人你真的是,你得不到我們選票的兄弟,你是個蠢蛋,那這裡的人呢,沒有沒有自由黨的票,你已經出局了小子,事情就這樣了,我們不歡迎你,你XXXX。」

居民不只爆粗口,還比出不雅手勢。

災民:「不要再來了!」
 

而這名女子更是拒絕和總理握手。

澳洲總理莫里森vs.災民:「你還好嗎?除非你金援我們鄉村消防局,否則我不會跟你握手,很多人都失去了他們家,我了解,我們需要更多幫忙。」

澳洲野火燒到新年,新南威爾斯3日起再啟動7天緊急狀態,歐洲太空總署公布最新衛星照,恐怖濃煙不只在太空中清晰可見,還一路飄到紐西蘭。

CNN氣象主播:「從太空衛星可見,你可以看到汙染濃煙,橫跨到紐西蘭的南島,等於飄了好幾千公里遠。」

CNN形容有毒濃煙飄散範圍將近14個日本這麼大,紐西蘭過往絕美冰河,如今也成了令人作噁的焦糖色,汙染損失難以估計。

新南威爾斯省鄉村消防局局長費茲蒙斯:「我們預估禮拜六還會出現40度左右的高溫。」

由於澳洲氣象局預估,週六還會有新一波熱浪來襲,加上乾燥強風,恐怕助長火勢,警告所有附近遊客,要在4日前離開警戒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澳洲#野火#總理#挨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03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