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貪汙只吃一頓飯 陳水扁轟韓:講「肖」話


發佈時間:2019/12/28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8 20:13

前總統陳水扁,在臉書發表影片,痛批韓國瑜政見發表會根本都在講瘋話,他表示,韓國瑜說只要貪污,要典獄長只給他一頓飯,而且吃豬膽,陳水扁說以他的經驗,在監獄無論你吃不吃都一定會給三餐,要不然就是違反聯合國人權公約,痛批韓國瑜說的都是空話,說給不懂的人聽。對此韓國瑜僅回謝謝,不願多談。

圖/TVBS

 
前總統陳水扁:「從來沒有聽過,看過任何一個總統候選人,在電視辯論,像韓國瑜一樣講那種瘋話。」

到底韓國瑜的哪句話,惹的前總統陳水扁這麼激動。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我也呼籲全國典獄長,管監獄的,韓國瑜如果貪汙被抓到監獄,你一天給我一頓飯就好,我沒有資格吃三頓飯。」

 
前總統陳水扁:「關過的人都知道,可以讓你不吃,一天只吃一次,沒有啦,你要吃不吃,一天三頓,一定送到你的面前,不吃是你的事,你要絕食你不吃,他也會端到你面前。」

圖/TVBS

說到貪汙被關,誰比阿扁總統更有經驗,韓國瑜還說要和典獄長要豬膽吃,這有可能嗎?

前總統陳水扁:「我有一次要吃虱目魚,(監獄)把它挖到很碎,不知道在檢查什麼,就是這樣,完全沒有自由讓你選擇,講這些沒人能相信的話,騙那些不懂的人。」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陳水扁說不可能關到死),好,謝謝,還有沒有其它問題。」

一秒撇頭,似乎不想和阿扁總統硬碰硬,只是原本想用撂狠話來保證絕對不貪污,結果卻意外引起民進黨的「過來人」,隔空痛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陳水扁#貪汙#監獄#政見發表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651

0.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