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排長龍!新竹動物園重新開放 亮點吸睛

記者 譚伊倫 林佳彣 / 攝影 吳奎炎 江明翰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8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8 14:47

經過兩年半的時間改造,全台歷史最悠久的新竹動物園今天重新開放,一大早就有許多民眾前往排隊,門口大排長龍,不只新竹市民期待,還有不少外地遊客前往,而這次有幾大亮點,包括沒有鐵籠,遊客可以近距離觀賞,另外門口大象與獅子雕塑純銅製作,也盡力恢復原始樣貌、園區內圓形噴水池更是列為新竹市的歷史建築。帶你一塊去看看全新的新竹動物園。

圖/TVBS

 
大朋友、小朋友全家總動員,一大早就來排隊,長長人龍看不到盡頭,全衝著重新開幕的新竹動物園而來。

台中民眾:「我從台中上來的,(特地來嗎),對對對,因為第一次聽到公園裡有動物園。」

可愛動物們萌翻天,遊客拿起手機瘋狂拍照,還有資深市民特地前來。

 
圖/TVBS

新竹市民:「(以前的樣子跟現在是不是差很多),當然差很多,現在感覺走不完。」

新竹市民:「不一樣很多呢,(怎麼說),弄得很漂亮,很多動物。」

這座位在公園的新竹市立動物園,1936年成立是全台最久的動物園,占地面積2.7公頃,新竹市府斥資3億元,經過2年半大整修,有別於傳統,動物都關在籠內,這次改造最大特色,就是沒有籠子的動物園。

圖/TVBS

尤其是2號出口大象門,和圓形噴水池都相吸睛,另外動物們吃的植物,全在食物森林區,這裡種植大約80種超過6千棵植物。

不僅如此動物園人氣王,河馬樂樂、馬來熊、孟加拉虎更是不能錯過的,動物園大變身,幾大亮點吸引遊客上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竹動物園#河馬#孟加拉虎#開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779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