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聖誕愛無限公益餐會 陳文琦 王雪紅開金口獻唱聖歌

記者 米迪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2 11:52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董事長陳文琦與榮譽董事長王雪紅夫婦,歡唱聖歌。(圖/TVBS基金會)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董事長陳文琦與榮譽董事長王雪紅夫婦,歡唱聖歌。(圖/TVBS基金會)

在面對內外挑戰及喧囂紛擾中,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與眾教會自今年起發起「聖誕・愛無限」系列活動,由今(21日)舉辦的「公益餐會」揭開序幕,來自不同領域、不同年紀,約23家社福團體800人齊聚一堂分享愛,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董事長陳文琦與榮譽董事長王雪紅夫婦齊聲高唱《奇異恩典》,與台下社福團體朋友,共度溫馨又感動的聖誕節。
 
2000年來聖誕節帶給無數的家庭盼望,在戰亂中、在醫院、在街頭、在孤單徬徨的人心中帶來安慰與力量,TVBS基金會與眾教會想找回聖誕節最原始的意涵,因此今年與眾教會發起「聖誕・愛無限」活動,透過聖誕文化分享,找回最原汁原味的聖誕節。

 
 
六龜山地育幼院合唱團的天籟美聲,感動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董事長陳文琦與榮譽董事長王雪紅夫婦。(圖/TVBS基金會)

公益餐會打頭陣今天先上場,由TVBS基金會、蒲公英希望基金會共同主辦,蒲公英希望基金會魏悌香牧師、新生命小組教會詹鴻恩牧師、夢想之家青年中心廖文華牧師,以及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瑞智基金會董事胡德興與台灣世界展望會董事長鄒開蓮夫婦也到場參加,大家共同將神的愛與關懷傳達出去,溫暖人心。
 
TVBS基金會董事長陳文琦與榮譽董事長王雪紅,上台致詞帶來《奇異恩典》、《耶穌喜愛世上小孩》兩首詩歌,陳文琦表示,他從小就唱《耶穌喜愛世上小孩》,今天早上他還唱給王雪紅聽,王雪紅問他說:「我們是小孩嗎?」。陳文琦說:「在神的眼裡,我們都是小孩。」這首輕快聖歌,帶動現場歡唱氣氛。TVBS基金會榮譽董事長王雪紅則說:「她要特別感謝付出這麼多心血的同工,沒有你們,神的愛無法傳達出去。」
 
 
台灣第一對成功分割連體嬰忠義,繼承哥哥忠仁的遺願,目前在中小學擔任生命教育講師。(圖/TVBS基金會)

這次邀請對象多元性,不限特定群族,有來自長者、身心障礙者、青少兒、罕見疾病等不同領域社福團體所扶助的弱勢個案等,約800人共度一堂,有的遠從高雄而來,還有來自基隆、三峽、新竹等地的社福團體一同共襄。台灣第一對成功分割連體嬰忠義也來到現場,他表示,繼承哥哥忠仁的遺願,目前在中小學擔任生命教育講師。擁有一對雙胞胎的他,盼望用神的愛養大他們,祝福大家有個美好的聖誕節。
 
今天表演節目精彩豐富,「六龜山地育幼院合唱團」清晨五點就搭車出發,現場帶來《哈利路亞》天籟美聲,觸動人心。「罕病天籟少女團」雖身有疾病,仍勇敢站上舞台,用歌聲帶來希望。以及「伊甸盲人喜樂合唱團」的活潑演出,謙稱自己是「目中無人,心中有神」,願用神的愛照亮世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公益#餐會#愛無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9

0.2742

0.4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