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肉叉燒包翻版!小三勒斃正宮炸屍 做成燒臘賣客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7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7 20:48
許多人超愛吃港式燒臘。(示意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許多人超愛吃港式燒臘。(示意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1993年上映的電影《人肉叉燒包》,當年改編八仙飯店滅門案,上映後引發各界關注。就在同年7月,香港也發生一起震驚全港的凶殺案。1名33歲的燒臘店老闆娘,遭到46歲的小三殺害之外,屍體還遭對方炸屍,還疑似拿來做成燒臘販售給客人,引發全港一陣嘩然。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該名女性死者鳴叫鍾彩娟,當時她和丈夫在香港的大埔寶湖經營燒臘店,在當地十分有名氣,生意非常的好。之後開了分店,夫妻倆聘請錢燕荷幫忙管理。只是沒想到錢燕荷和老闆發生情愫,進而發展成不倫戀,2人多次在燒臘店偷情。

 

2人的不倫戀是在1989年開始,戀情維持了3年,到了1992年才曝光。鍾彩娟得知後,立刻停止分店的營業執照,這讓錢燕荷非常不滿,於是雙方相約談判。過程中2人發生激烈爭吵,錢燕荷一氣之下把鍾彩娟勒斃。

錢燕荷擔心此事曝光,決定要把鍾彩娟毀屍滅跡。錢燕荷先是在浴缸內鋪棉被,把鍾彩娟放入浴缸內鋪滿金紙,接著點火焚屍。事後她還拿菜刀將屍體分屍,分批運到燒臘店。

把鍾彩娟的屍體送到燒臘店後,錢燕荷竟然淋上烹煮燒臘的熱油烘製,把鍾彩娟的頭顱泡在熬製脆皮豬的油桶裡,之後做成燒臘賣給客人吃。當年偵辦此案的員警都說「再也不敢吃燒臘了!」
 

全案移送法院審理,連承審法官都怒批錢燕荷殘忍無恥,但最後卻以誤殺罪名,僅判她6年徒刑,這讓鍾彩娟的家屬無法接受。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人肉叉燒包#八仙飯店#滅門#凶殺案#老闆娘#燒臘店#鍾彩娟#錢燕荷#浴缸#焚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5

0.1265

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