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迪士尼樂園經典美味 必吃鬆餅、火雞腿

記者 馬杰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7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7 15:21
圖/翻攝自disneyfoodblog IG
圖/翻攝自disneyfoodblog IG

美國迪士尼樂園有不少部落客推薦必吃美食,像是米奇造型鬆餅和甜甜圈,另外份量十足的煙燻火雞腿和平民甜點吉拿棒,也都是人氣餐點,遊園時別忘了親自探索品嘗。

一踏進迪士尼樂園,到處充滿歡樂氣氛,除了暢玩遊樂設施,樂園裡的美食同樣不能錯過。

 

記者:「米奇造型的食物,在樂園裡非常受歡迎,因為很適合拍照,讓一切變得更有趣。」

米奇巧克力棒、米奇蝴蝶餅,有不少料理都是用米老鼠的造型製成。

但是滋味到底如何?
 

部落客:「這裡他們販賣米老鼠造型甜甜圈,口感蓬鬆,滋味濃郁,實在太好吃了。」

米奇造型甜甜圈口感鬆軟,是不少部落客一致推薦的必吃甜點,另外米奇造型鬆餅也廣受好評,簡單撒上糖霜,配上蜂蜜或是果醬就很好吃。

記者:「我覺得最好吃的是米奇鬆餅,味道實在很棒又新鮮,米奇造型又做得很棒,很像米奇,上面有著米奇臉造型,在迪士尼樂園裡到處都有。」

如果不指定找米奇造型美食,美國迪士尼樂園裡的火雞腿也是必吃餐點之一。

美食記者手上拿的就是樂園的招牌火雞腿,幾乎佔去人臉一半的比例,份量十足,肉食愛好者吃起來一定覺得很過癮。

部落客:「哇,我的天啊,實在太好吃了,煙燻味濃郁,吃起來很像火腿,肉質很棒,很多汁,這麼多肉,但只要12元半左右,真的很不錯。」

好吃的火雞腿在迪士尼世界裡,更是銷售保證。
 

部落客:「他們一年賣出180萬磅火雞腿,也就是一天大約5千磅,迪士尼一支火雞腿大約重1.5磅,也就是說他們一年賣出120萬支火雞腿。」

看起來平凡的甜點吉拿棒,在迪士尼樂園裡也有不錯的表現。

記者:「烘烤時有加入魔法。」

不論記者或是美食部落客都一口接一口,吃得很滿意,下次去美國迪士尼,除了找各個動畫角色拍照,也別忘了親自試一試這些必吃美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迪士尼樂園#美食#鬆餅#火雞腿#米奇#甜甜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570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