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僕裝尬電音熱舞 許淑華、蔡宜芳搶年輕票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7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7 13:42

松山信義區民眾黨立委候選人蔡宜芳,穿女僕裝扮,街頭送咖啡,盼望提升知名度,另外號稱新光小光主的吳欣盈和蔡壁如也陪同掃街,他表示女僕裝,就是要當人民公僕,似乎有跟同區對手許淑華,日前的電音熱舞風格別苗頭,許淑華在和黨主席卓榮泰掃街也表示,自己嘗試多元風,更了解年輕人的心,兩位都想搶年輕票源,盼望能攻下松山信義區這座灘頭堡。

圖/TVBS

 
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宜芳vs.小朋友:「早安早安,加油喔,上課加油喔。」

和小朋友互道早安,一身水藍色搭配白色綁帶的女僕裝,民眾黨立委候選人蔡宜芳,站上鬧區街頭這身裝扮,很顯眼。

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宜芳:「大家加油喔,要續杯的再來耶。」

 
送上暖暖熱咖啡,喝不夠還可以再續杯,而蔡宜芳扮女僕,其實有玄機!

圖/TVBS

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宜芳:「來做公僕的啊,其實我們都要傾聽人民的聲音,希望不管是立法或是其他民意代表,其實都一樣我們是來做公僕的,我們不是來做官的。」

化身女僕象徵要當人民公僕,陪同站路口的還有人稱新光小公主的吳欣盈!

民眾黨不分區提名人吳欣盈:「這好地點希望台北市能有,促進更多的經濟,其實掃街就是跟一般在路上走一樣啊,像基金會之前去海外去考察,也是一樣啊。」

另外還有蔡壁如,三人合體衝刺,只是蔡宜芳的女僕裝,是不是也跟對手民進黨許淑華,日前的電音熱舞別苗頭。

皮衣熱褲賣力飆舞,許淑華電音趴,展現好舞技。

圖/TVBS

 
一會又換上熱音裝扮,拿吉他當主唱,許淑華選戰噱頭多元,跳舞兼唱歌,這回和黨主席卓榮泰到選區掃街,提到搶年輕票源,許淑華很有信心。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許淑華:「就很害羞,不好意思其實我做了很多心理建設,然後但是還是很差強人意,我覺得就是那個,舞步有點慢了拍子,跟年輕人是站一起的,我相信我的感染力,可以感動所有年輕人。」

女僕裝送咖啡,尬上皮衣熱舞電音風,白綠雙姝在服裝上較勁,或許也跟對手是超資深立委費鴻泰有關係,畢竟想攻下這座灘頭堡,得先讓選民認得自己,才是第一要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立委選舉

#蔡宜芳#吳欣盈#蔡壁如#掃街#女僕裝#立委#許淑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871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