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示威者遭噴不明液體!腐肉外露2個月未癒 疑港警加料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3 2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3 23:13
圖/翻攝自「勞工組」臉書
圖/翻攝自「勞工組」臉書

香港反送中從今年六月延燒至今,有不少參與抗爭的民眾在衝突中受傷,其中一名示威者不慎被港警噴灑類似胡椒噴霧後,不僅身上傷口變成灰黑硬塊,裡面的腐肉還依稀可見,懷疑是港警在噴霧中「加料」,引起許多網友撻伐。

圖/翻攝自「勞工組」臉書

 
一名香港示威者日前在臉書專頁「勞工組」透露,10月初參與抗爭活動時,不慎被外包裝長得像胡椒噴霧的不明化學液體噴灑,未料同月底,傷口竟逐漸變成灰黑色硬塊,中間還凹陷進去,畫面怵目驚心。

圖/翻攝自「勞工組」臉書

事隔兩個月後,該名示威者於12日更新近況,由於傷口仍未完全癒合,醫師向他表示這是遭化學性液體腐蝕所致,但不知道是何種物質,只推斷為強鹼性液體。由於傷口裡面還有腐肉,醫師建議他先切除腐肉再進行縫合,不過他目前仍在考慮是否接受手術,文末也感謝勞工組及網友的熱心協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反送中 爭民主

#香港#反送中#示威#胡椒噴霧#化學液體#腐蝕#灰黑色#硬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519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