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奇!225隻鳥集體暴斃 警:已有合理解釋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3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3 19:04
圖/翻攝自推特@NWPRuralCrime
圖/翻攝自推特@NWPRuralCrime

英國北威爾斯當地時間10日下午發生225隻椋鳥集體暴斃事件,目擊者指出,當時這些椋鳥原本在天空飛翔,未料經過一小時後,竟在返家途中看到血跡斑斑的屍體,體內器官全都外露,景象十分駭人。至於事發原因及死因,警方目前還在等驗屍結果出爐,待調查程序結束後將對外說明。

圖/翻攝自推特@BBCWalesNews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整起事件發生在北威爾斯的安格爾西島(Anglesey),目擊者史蒂文斯(Hannah Stevens)當地時間10日下午3點40分左右經過博德登(Bodedern)一處湖泊附近時,親眼目睹上百隻鳥類集體暴斃、遍地血跡的慘狀。她的伴侶愛德華茲(Edwards)事後表示「她說,她看到上百隻的鳥飛來,當時還覺得很驚喜,但約一小時後卻在返家途中,看見牠們全都死在路上」。

當地政府的動植物衛生局(APHA),目前已經將這些椋鳥遺體進行驗屍,查明牠們是否遭人下毒。北威爾斯警察犯罪調查小組證實,案發現場共有225隻椋鳥死亡,目前針對事發原因已經有一個合理解釋,但一切將等到調查結束後再對外做出說明,也希望當地居民能提供更多線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椋鳥#集體暴斃#鳥類#器官#外露#驗屍#威爾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1181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