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耶誕卡司強!蕭敬騰、曾沛慈忙彩排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3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3 22:36

2019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即將在周末登場,不少歌手現身彩排,吸引民眾駐足圍觀,這回包括蕭敬騰、鄧紫棋等22組藝人,接連兩天輪番上陣,更設計移動式彩幕舞台,跟著歌手表演變換,別具巧思。

圖/TVBS

 
蕭敬騰:「內心的世界裡是寂寞還是你。」

深情演唱展現好歌喉,一身橘色字母外套,展現時尚品味,金曲歌王「老蕭」蕭敬騰,為了2019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現身彩排。

記者羅湘:「可以看到我現在身後,有非常非常多的人群,都緊緊盯著舞台,因為就在稍早的時間,有很多大咖歌手都來到,新北歡樂耶誕城的舞台做彩排,那麼今年總共有22組的藝人,要帶來精彩的表演,包括香港鐵肺歌后鄧紫棋都即將來台。」

 
圖/TVBS

曾沛慈:「親愛的這些年,感謝有你在身邊。」

為了完美演出,曾沛慈一遍又一遍的演練,非常認真,粉絲們也在台下給予掌聲鼓勵,其他包括高爾宣、OZI還有茄子蛋都將登場演出,這回舞台設計也別具巧思。

舞台設計黃健豪:「每輪一次表演,後面的彩幕就會做一次定點的移動,然後到定位之後就可以搭配,那個歌手的活動。」

圖/TVBS

今年的舞台是以「魔法城堡」當作主題,外觀就有像城堡屋頂裝飾,而左右邊各6塊移動式彩幕,還會配合每個歌手演出,以垂直移動的方式變換,再搭配AR呈現不同效果。

畢書盡:「我想要一雙飛向太陽的翅膀,我想要一雙不被融化的翅膀。」

不僅大咖歌手,人氣戲劇《女力報到》和《天堂的微笑》演員,也將和觀眾相見歡,都讓粉絲們摩拳擦掌,週末假期到耶誕城欣賞精彩演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耶誕城#蕭敬騰#OZI#鄧紫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1048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