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啥?打蛋發現「迷你物」藏其中 專業網友:幸運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2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10:10
翻攝自/爆料公社
翻攝自/爆料公社

小小一顆的雞蛋除了烹調方便,加上營養又好吃,是日常生活中超常見的食材。而打蛋看見雙蛋黃已不稀奇,若是發現雞蛋中,還有另一顆迷你雞蛋的現象,相信會讓不少人嘖嘖稱奇!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附照指出,近日在家裡準備煮晚餐,從冰箱拿出一顆蛋,沒想到敲開後,除了蛋液跟蛋黃,還出現了一顆異物「小小透明的像珍珠」

 

從原PO的照片可以看到,那是一顆比正常雞蛋小了好多倍,而且外表光滑呈現半透明狀的奇特東西,這讓原PO不禁好奇地發文詢問大家這是什麼?
翻攝/爆料公社

貼文曝光後,引發不少人討論,部分網友開玩笑地說「雞寶」、「蛋結石」、「珍珠」、「會不會裡面還有一顆小小蛋」、「舍利子」、「壁虎蛋」、「明顯~這是贈品」、「買一送一的概念」。

但也有內行的網友,跳出來幫忙解釋「我之前也有打到一個蛋中蛋,是我開早餐店8年,只敲到唯一的一顆!這機率真的不高啊~超幸運」、「蛋中蛋,跟同卵雙胞胎差不多」、「對蛋本身無影響,只是母雞子宮脆弱,又受驚而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雞蛋#蛋中蛋#雙胞胎#奇特#少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699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