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幫按摩舒服到睡著…男醒來驚見變黑人 他怒提分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2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09:54
許多人若是感到疲累或身體緊繃,會找按摩幫忙紓壓。(示意圖/TVBS)
許多人若是感到疲累或身體緊繃,會找按摩幫忙紓壓。(示意圖/TVBS)

男女朋友即便關係再親密,還是要避免出現過分的行為。最近大陸1名女子,日前在網路上買了1瓶紋身乳,事後向男友誆稱是可以除去黑頭粉刺的美白精華液,還說願幫忙來個全身按摩SPA。男友不疑有他,按摩過程舒服到睡著,不料醒來後卻發現女友不見了,身上的顏料也洗不掉,事後去電女友理論,對方竟回「只是鬧著玩!」男方覺得玩笑開得太嚴重了,氣得提出分手。

深圳1名男大生日前女友幫他按摩時,醒來時卻發現全身被塗成黑炭。(圖/翻攝自微博)

 
這起事件在大陸微博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這名深圳的男大生,當時到女友住處見面。對方稱說日前上網買了1瓶去黑頭的美白精華液,願幫他按摩護膚。男方不疑有他,全身脫光後就讓女友幫忙按摩,才趴下去沒多久,整個人就舒服到睡著。

就在男大生睡醒之後,他發現女友不見了,而且全身被塗成黑炭色,他連忙去浴室清洗,卻是怎樣都洗不掉,讓他十分崩潰。事後他去電女友想問怎麼回事,但對方都沒接聽,最後男大生只好硬著頭皮搭車回學校,回到宿舍寢室被室友狂笑。

隔天男大生只好戴著帽子和口罩去上課,搭公車時還被司機誤認是外國同學,還用英文問「Do you speak english?」男大生自覺十分丟臉,氣得找女友理論。

 
事後男大生詢問女友為何這樣做?對方說是開玩笑,但他無法接受提出分手。(圖/翻攝自微博)

儘管女友表示道歉,並稱說是鬧著玩的,希望男大生原諒她。但男方認為這個玩笑開太大了,因此向對方提出分手。事後他將這段過程分享,有人反問他「你到底做了什麼讓女生那麼恨他,做出這樣惡劣的報復?」但也有人關心男生究竟有沒有身上的黑炭洗掉。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按摩#男女朋友#紋身乳#美白精華液#護膚#外國同學#黑頭#分手#口罩#顏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928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