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綠基層盼「卡神退黨」 張善政:補破網沒用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7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7 22:40

卡神楊蕙如的網軍事件,已經進入司法調查,傳出民進黨基層擔心影響選情,希望楊蕙如退黨或祭出黨紀處分,但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直接回嗆,之前的遺憾已經造成,民進黨現在補破網也沒用了!

圖/TVBS

 
卡神楊蕙如的網軍風波,民進黨基層傳出希望對她祭出黨紀處分,黨主席卓榮泰這樣說。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要非常謹慎來了解她的過去,有沒有對社會發生一些不良的影響,尤其司法已經在進行當中了,我們支持司法儘速地來解決。」

接著,突然話鋒一轉。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楊蕙如小姐她接觸的對象非常多,非常複雜,也不僅止於民主進步黨相關人士,其他的人,她都用同樣的方式。」

圖/TVBS

難道想說楊蕙如綠白藍通吃,似乎是想把槍口轉向國民黨!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我們知道說,這個卡神她過去行徑,所以不管是誰介紹過來,我們都不會去用她的。」

張善政秒回,週六他跟卓榮泰都到彰化來,也都被問到卡神疑似操作網軍遭起訴議題,但藍營並非撿到槍,因為剛接韓國瑜競總創意總監的潘恆旭也自己說,他跟楊蕙如有多年交情。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你覺得她?師父?對啊,他自稱他們有20年交情,20年交情,但是潘恒旭有在做網軍嗎?你不能說跟卡神有關係的人都是網軍,要分辨一下,像謝長廷是利用卡神在做壞事,或是在給他自己掩蓋他的錯誤行徑。」

圖/TVBS

張善政一邊立刻擋住子彈,另一邊再回擊,砲口再轉回民進黨去!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我覺得要她退黨不退黨,已經來不及了啦,退黨也已經,遺憾的事情已經發生了,所以他們在補破網,我覺得補破網沒有用,民進黨應該回去想說他到底像卡神以外,像1450這種行徑,希望他能夠修改一下。」

面對網軍風波,這回藍營強攻,民進黨則一切用「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來回應,企圖強力切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軍#楊蕙如#韓國瑜#退黨#謝長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54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