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糗!才放話恐禁華為 英相強生拿華為自拍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7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7 22:34
圖/翻攝自WoLeiWin 推特
圖/翻攝自WoLeiWin 推特

英國首相強生和工黨黨魁柯賓,進行選前最後一場電視辯論,兩人再度針對脫歐議題言詞交鋒,但同一時間,強生卻被爆出,拿華為手機和主持人玩自拍,等於和先前放話禁用華為5G說法,自相矛盾,怎麼一回事,帶您了解。

英國12日選前,最後一場電視辯論,工黨黨魁柯賓和英國首相強森,再度交鋒脫歐話題。

 

主持人vs.工黨黨魁柯賓:「你能保證,脫歐明年能發生嗎,柯賓,我只能保證我們將結束這個爭議,我們將交由國民作最終決定。」

柯賓重申會和歐盟,協商新的脫歐協議,卻被強生反嗆。

英國首相強生:「因為據我所見,工黨前線所有人,都努力與柯賓保持距離,一個想保持中立,又想確保協議的人,怎麼能達成協議,與布魯塞爾達成新的脫歐協議,若你不是真的相信。」
 

不過60分鐘辯論,沒有太大火花,除了脫歐雙方也針對醫療保健,北愛問題,以及倫敦橋恐攻,發表看法,但這個問題卻引起全場笑聲。

民眾vs.英國首相強生:「你認對那些在競選期間,說謊的當選人,什麼懲罰最適當,嗯,他們應該,(哈哈哈),他們應該雙膝下跪,再穿過下議院的議場。」

糗的是強生才被爆料,自打臉,北約峰會上表態可能禁用華為5G的他,竟然拿起華為手機玩自拍,不過事後有官員澄清,這支手機不是首相的,一切都是誤會。

主持人尼爾:「2019年大選,4位領袖訪問已經結束,當然還有一個人沒受訪,首相鮑里斯強生。」

除此之外,強生還被指控,是所有政黨中唯一不接受,BBC知名主持人尼爾訪問的政黨領袖,最新民調也顯示工黨和保守黨,民調差距已縮小到10%,最後誰勝誰負還很難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強生#辯論#柯賓#脫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876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