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腹痛求診堅稱沒懷孕 下秒「小腦袋探出來」醫嚇壞


發佈時間:2019/12/05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5 16:13
腹痛示意圖/TVBS
腹痛示意圖/TVBS

大陸長沙一名女子因為腹痛到醫院求診,一路上醫師問他是不是懷孕了,但女子堅稱自己「宮寒」,不可能會懷孕,不過就在醫生準備替她檢查時,卻看到兩腿間探出一個小小的腦袋,醫生嚇得趕快送進產房,女子還十分不可置信,不斷問醫生「你確定我肚子裡懷了寶寶?」,所幸最後小孩也成功生下來了。

這名28歲的大陸女子因為肚子痛被救護車送到急診,不過她並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肚子痛,當醫生問她「最後一次月經是什麼時候?是不是懷孕了?」女子表示雖然月經今年2月後都沒有來了,「但我宮寒,根本不可能懷孕」。於是醫生將她推去婦檢室準備內診,沒想到一脫下褲子,醫生就看到她兩腿間冒出了一顆小小的頭,嚇得大叫「快,產婦已經五指全開了,通知產房,護送過去!」

 

懷孕示意圖/TVBS

7分鐘後女子順利生下一名健康的小男嬰,但她仍是不可置信,在送到產房的途中,女子不斷的問身旁的醫生,「醫生,你確定我肚子裡真的懷了寶寶?」女子的姊姊事後說道,她見到妹妹時發現她肚子變大,當時就覺得妹妹可能懷孕了,「但叫她去檢查,她又一直說她不可能懷孕,只是變胖了」,姊姊無奈的說道,「現在突然生了個孩子,全家人什麼準備都沒有」。

看到這個事件,許多大陸網友都覺得太扯了,「我一懷孕身體反應就很激烈,一直吐,吃什麼吐什麼,躺著做著都不舒服,怎麼別人生小孩那麼容易,十個月都不知道自己懷孕了」、「媽媽也太粗心了吧」、「不敢相信,肚子胎動都沒感覺,這人肯定是異類」。

 
實習編輯/葉宣婕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懷孕#生產#粗心#孕吐#腹痛#寶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1322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