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料理鼠王舔「茶葉蛋夾」近20秒 民眾倒胃

記者 吳軒彤 謝丹慈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4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5 09:12

超商熱食區竟然出現料理鼠王,一隻老鼠正忘我的舔著茶葉蛋夾子,舔了快20秒,讓目擊的民眾看得都快吃不下了,超商回應可能是附近在消毒,導致老鼠溜進來,而新北市衛生局人員獲報趕抵稽查,還發現醬料區有老鼠和蟑螂的痕跡。

圖/TVBS

 
超商茶葉蛋夾子左搖右晃,原來是料理鼠王聞香來報到,嘴巴舔得不過癮,還伸出小手扶著夾子繼續舔,兩支夾子共八個面,全部被牠舔得好徹底,忘我地舔了快20秒,不知道是茶葉蛋太香,絲毫沒察覺一旁有人在拍。

民眾:「會嚇到,我覺得很不正常,因為我個人覺得超商其實,可能算是滿乾淨。」

民眾:「還滿誇張的。」

 
圖/TVBS

就怕料理鼠王舔的夾子,又怕拿來夾茶葉蛋,整鍋蛋恐怕都會有細菌,讓人倒胃口。

超商店員vs.民眾:「之前放在那邊的茶葉蛋,今天怎麼沒有了,因為機器壞掉了送回去修理。」

重回新北樹林這間門市,原本放茶葉蛋和熱狗的位置,通通換成了零食和沖泡湯品,熱狗加熱機器還直接被放在紙箱上,走一圈門市,不是貨物堆放多處,就是退貨商品擋住通道,新北衛生局人員接獲通報,也隨即趕抵稽查。

圖/TVBS

新北市衛生局食藥科長楊舒秦:「在醬料區有病媒出沒的痕跡,還有部分食材未離地,病媒的話有可能是蟑螂或老鼠。」

限期改善,如果沒有改善,可以依違反食安法開罰6萬元到2億元罰鍰,而看看其他超商,茶葉蛋夾子有的是放在鐵桶中,有的則是高掛起來,就連熱狗夾以及關東煮夾也一樣,或許防得了米奇,但還是難擋小強靠近,對此超商表示,因為附近店家在消毒清潔,可能導致老鼠跑進門市內,第一時間已經停售商品,消毒完再販售,配件也會全面更新,只是再看一次料理鼠王的舔夾子的畫面,恐怕不管是誰看了都吃不下。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超商#老鼠#夾子#熱食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1006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