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13萬學搭訕仍是魯蛇 男氣炸怒告老師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4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4 16:04
左圖/TVBS示意圖。右圖/翻攝自微博
左圖/TVBS示意圖。右圖/翻攝自微博

許多人為找到另一半無所不用其極,大陸北京1名陶姓男子日前就不惜砸下3萬元人民幣(約13萬元台幣),透過網路向導師學習「搭訕技巧」,不過陶男上了1週多的課後,發現自己仍找不到女友,質疑課程成效不彰,一怒之下便將「導師」告上法院,要求退還學費。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紛紛傻眼,狠酸「知道你為啥沒脫單了」。

根據大陸頭條新聞報導,31歲的陶男表示,去年他在網路上看到有課程在教「如何搭訕」,當下便繳了3萬元人民幣的學費,向導師學習搭訕口才專業,希望能順利交到女友,豈料上了1週的課後,陶男發現課程與宣傳的內容不一致,而且自己也沒有交到女友,認為對方涉嫌欺詐,要求退還學費。

 

圖/翻攝自微博

陶男進一步指出,他提出退款要求後對方態度極差,不僅毫無退款之意,還多次辱罵、誹謗他;然而對於陶男的指控,該名導師則強調,自己只是傳授正常的溝通技巧,並無欺騙行為,據了解,由於雙方無法得到共識,全案目前仍在審理中。

此案件曝光後,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直呼「你上中學交學費了沒考上清華你也怪老師嗎?」、「這智商,難怪找不到女盆友」、「用三萬花錢請親戚朋友吃飯,不信沒有給你介紹的啊!」、「有3萬塊還不如先好好包裝一下自己」、「兄弟,就這情商智商,還找啥女友啊」、「愛情這東西找導師沒有任何用,平常心,總會遇見你愛的人」。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學費#導師#搭訕#女友#課程#詐欺#北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1022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