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豪留學生徵女友…列7項「超嚴苛條件」 網一看笑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4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4 14:00
1名大陸留學生日前開出徵女友條件,網友看到全傻眼。(示意圖/TVBS)
1名大陸留學生日前開出徵女友條件,網友看到全傻眼。(示意圖/TVBS)

對於許多單身的人來說,內心多半會渴望能趕快找到另一半。不過每個人理想的條件不同,要完全符合並不容易,因此就有不少人還在尋覓中。最近大陸1名到澳洲留學的男生,擁有土豪背景的他,開出「7大條件」徵女友。只是網友看到這名土豪哥的徵女友條件,全都傻眼質問「你有問題嗎?」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名來自大陸的男留學生,日前在臉書粉絲專頁「Monash Love Letters」匿名發文,他自稱目前就讀蒙納許大學(Monash University)會計系,今年24歲,家境算是優渥,在墨爾本當地有保時捷,在大陸有瑪莎拉蒂,自己目前還單身,希望能徵1個愛他的女友。

 

大陸男說,自己身高不高,但自認是個好男人,女生和他交往不必擔心錢的問題,未來所有約會的花費全都由他負擔,包括一起出遊等。父母親在前幾年因為海外投資,還在南雅拉(South Yarra)購入一棟房產。

男子開出7大條件,網友看到直呼:你一輩子單身吧。(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

至於男子開出的另一半徵選條件,包括必須是個漂亮的澳洲白人女孩、母語為英文、年齡18至19歲、身材要有D罩杯、身高170公分以上、而且還要是個處女、還必須對他忠誠和順從,發自內心的愛他而非只愛他的錢。最後他提到若是在留言中物色到滿意的對象,他會主動聯繫對方。

 
該篇徵女友文章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不過大多數人都是抱著看笑話的心情,直言「從沒看過如此嚴苛的條件!」還有人吐槽「必須對你言聽計從?你找不到的」;還有人點出「說自己是土豪,卻希望對方別愛他的錢,這邏輯很奇怪」、「你就這樣一輩子單身吧!」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單身#另一半#徵女友#條件#土豪哥#留學生#會計系#約會#處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1035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