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撩妹要「帥氣十足」 男開車用腳控方向盤自拍嗆警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3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3 10:35
大陸1名男子行駛在高速公路上用腳控制方向盤,引發各界的撻伐。(合成圖/翻攝自陸網)
大陸1名男子行駛在高速公路上用腳控制方向盤,引發各界的撻伐。(合成圖/翻攝自陸網)

行車上路要十分小心注意,但最近在大陸網站上流傳1段影片,1名男子開車上路卻是危險駕駛,不但把雙手放開,把腳放上方向盤控制行駛。過程中,他還自拍影片分享上網,甚至還說「要撩妹子,開車就必須帥氣十足。」此舉引發網友撻伐,警方得知後也循線將這名耍帥駕駛逮捕。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段影片流傳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這名貴州男子先是在9月19日自拍影片分享上網,內容提到「想要撩妹子,開車必須得帥霸氣十足,把車技練好,輕鬆搞定你的女神!」從影片中看到,男子開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竟然用腳控制方向盤,在高速行駛下行徑十分危險。

 

男子自拍影片分享上網還嗆交警,警方傳喚他到案。(圖/翻攝自陸網)

沒想到1個月後,男子又故技重施,再度顯示用腳開車的技術,他還發文挑釁交警「麻煩你們在收費站歡迎一下我」。警方得知後展開調查,查出該名男子的身分,他姓呂,是1名租車行老闆。他為了要幫自家租車行打廣告提升知名度,竟想出這樣的歪招來吸引各界注意。

只是呂男的行徑,真的讓他出名了;警方循線傳喚呂男到案說明,經調查認定他的確在9月和10月各有1段危險駕駛的行為,最後他被處理行政拘留15日,並開罰450元人民幣。事後呂男也坦承錯誤,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後悔,以後絕不再做出這樣違反交通法規的事情。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開車#高速公路#撩妹#霸氣#女神#車技#方向盤#租車行#危險駕駛#收費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0

0.1291

0.3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