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戰兩周瘦10公斤 韓網紅瘦身操創百萬點閱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2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0
圖/翻攝自조싀앤바믜 Josh & Bamui YouTube
圖/翻攝自조싀앤바믜 Josh & Bamui YouTube

韓國健身女王鄭多燕的瘦身操,曾經風靡亞洲,最近有一組南韓YouTuber,用簡單易學的動作,自創一套瘦身舞,他們要挑戰的目標,是兩周內要瘦十公斤,來看看他們有沒有完成挑戰!

《怪奇比莉ft.小賈壞蛋》:「獻上我雙膝上的瘀青。」

 

17歲的美國歌手怪奇比莉的這首Bad guy,找上她的偶像小賈斯汀合作混音版,登上不少音樂串流網站的金榜,節奏感強烈,旋律好記,現在還被韓國這對YouTuber拿來變成健身歌曲。

腳跟著節奏抖動,手握拳、手臂往上、往左右擺動,兩人把這首歌配上簡單的舞蹈動作,一個三分多鐘的瘦身操,就完成了。

動作到歌曲後半段,變得比較激烈些,身體擺動幅度變大,跳躍、轉身的頻率也增加。
 

兩人,配合這首歌,展開減重計畫,男生從78公斤,降到76.5左右,女生從57公斤,降到50.9,但這當然有配合飲食,第一周還能吃韓式炸雞、冰淇淋、烤肉,但到了第二周。

韓國YouTuber Josh:「第一周我們想吃什麼就吃什麼,第二周我們早上吃足夠的食物,晚上沙拉。」

食物攝取的時間,大部分放在日落前,到晚上攝取多一點纖維,再搭配運動跟深蹲,燃燒脂肪,兩人還真的都瘦下來了。

韓國YouTuber Bamui:「我減重有三大原則,第一每天走一萬步,第二刷牙的時候做深蹲,第三我睡覺前躺在床上時會抬腿。」

兩人是繼健身女王鄭多燕後,再因跳瘦身舞蹈而竄紅的網路名人,可以看得出韓國民眾,尤其是女生對瘦身很執著。

記者vs.民眾:「你覺得你算胖的嗎?是啊,當然,胖在哪你看起來一點都不胖,這不是真的,你看,你幹嘛笑。」

瘦身幾乎成為全民運動,除了運動,藉由其他儀器或按摩來減重,也受到部分民眾青睞,但營養師建議從運動跟改善飲食做起。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健身#瘦身操#深蹲#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1

0.0558

0.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