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遭「劍橋分析攻擊」 韓:希拉蕊也是受害者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2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2 20:00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接受廣播專訪,他在節目上提到他正遭到劍橋分析法攻擊,他說這是一種非常兇猛而且沒有道德限制,的一種選戰策略,而現在他正在遭受攻擊,還說希拉蕊就是就是受害者。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能不能夠給我們一個比較單純的空間,還是一定要這樣,這樣我怎麼接受採訪,心裡壓迫感這麼大。」

韓國瑜到高雄上廣播,不過不知道是有偶包,還是真的太緊張,臨時不給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vs.主持人素蘭:「其實不到一年的時間,高雄你做了好多好多事情,可是你沒有講沒人知道,有講可是宣傳不夠,因為現在媒體的興趣基本上都是在抹黑我。」

 
廣播上再度喊冤被抹黑,尤其一聽到黃國昌,韓國瑜立刻開啟砲轟開關。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希望他當一個勇敢的立法委員,既然拿出證據就趕快去告我,在選舉還有40天要投票的時候,拿二三十年前這些事情,而且完完全全經不起考驗的,來抹黑跟攻擊,意圖影響選票。」

提到備被指控,陳致中日前控告韓國瑜外患罪,最後簽結查無不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對我提出來的九二共識,連法院都認證了,我的重點很清楚就是捍衛中華民國,捍衛中華民國捍衛中華民國,陳致中議員提一定要扭曲這一點,現在已經經過法院認證,所以再次呼籲所有支持中華民國的好朋友,大家勇敢站出來。」

圖/TVBS

敵手攻擊可以一一回擊,但自己人團結也得努力,李四川跟王金平會面,王金平釋出善意,那韓國瑜本人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很多其他的人也都在安排見面,如果未來我有機會來拜訪,各種可能的人,只要能夠促進泛藍大團結,我都會去做。」

 
選戰倒數,韓國瑜打開大砲,開始掃射。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抹黑#黃國昌#專訪#廣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38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