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以翔逝世風波 傳藝人拒出席浙江衛視跨年晚會


發佈時間:2019/12/02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2 13:19
圖/翻攝自微博高以翔
圖/翻攝自微博高以翔

男星高以翔在錄製浙江衛視的節目《追我吧》時突然猝死,引發軒然大波,許多人質疑浙江衛視當下救援不力,以及該台不顧藝人身體狀況只顧錄節目的不人道作法,而浙江衛視至今仍未道歉,讓許多網友揚言抵制,這次跨年晚會可能也會受到影響,現在有網友爆料,許多藝人紛紛推掉浙江衛視的晚會邀約,不想捲入風波。

圖/翻攝自豆瓣

 
有網友在網路上發出一篇文章,爆料浙江衛視今年的跨年晚會會低調舉辦。文章開頭就寫道,高以翔事件後,冠名的贊助商馬上撤名,不過跨年晚會事務繁多,已經提前籌備了,電視台覺得就算取消也損失慘重,因此如常舉行,「他們台能請到的明星多半不會比往年陣容強」。這名網友還爆料,也有藝人以該事件提出要求,插手電視台邀請的嘉賓名單等。


圖/翻攝自微博

跨年晚會雖然會如期舉辦,不過也傳出許多藝人在意外發生後拒絕邀約,包括事發當時也有參與《追我吧》錄製的香港藝人陳偉霆,「本來有要去的,現在他團隊寧願違約都不會去淌渾水了」,爆料者還表示,「angleababy現在也和藍台(浙江衛視中國藍簡稱)鬧僵了,但暫時還沒有退出晚會」。不過陳偉霆的經紀人後來否認爆料的內容,「我們一直都沒有接該台的跨年活動」。

 
圖/翻攝自微博娛情觀察君

高以翔的遺體今(2日)凌晨運回台北,許多粉絲仍是十分不捨,紛紛要求浙江衛視好好面對問題,他們也提出6個訴求,包括還原現場狀況細節、公布人事的處罰、改善安全保障及永久停播《追我吧》,不過該台目前沒有回應。

實習編輯/葉宣婕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以翔#浙江衛視#追我吧#跨年#晚會#贊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1081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