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晶棺抵上海!粉絲潰堤喊「不要走」 高以翔頭七前回家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2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2 13:39
圖/翻攝自微博、TVBS
圖/翻攝自微博、TVBS

「以翔,不要走!」男星高以翔上周三(11月27日)在寧波錄節目期間猝逝,享年35歲,歷經一番周折,大體今(2日)將從上海浦東機場運回台灣,讓高以翔在頭七前歸根。今凌晨裝載高以翔的水晶棺從杭州殯儀館運出,現場大批粉絲頂著不到10度的低溫送摯愛偶像最後一哩路,他們追著靈車哭喊,場面哀戚。
 

圖/翻攝自微博

 
圖/TVBS

今天凌晨4點40分許,負責載運高以翔大體的黑色靈車駛入杭州殯儀館冰櫃大門內,隨後高以翔的水晶棺木從殯儀館運出,在載運大體的靈車駛出時,現場超過30名粉絲眼淚瞬間潰堤,緊追著靈車哭喊「以翔,不要走!」最後目送靈車離開。

圖/TVBS

 
圖/翻攝自微博

據悉,今早當地凌晨僅6、7度,粉絲們不畏低溫守候,就是要送高以翔最後一程。還有粉絲一路追著靈車並拍下影片,並在微博上寫下「透過車窗,這是第一次靠你這麼近,能送到你這裡也好,Godfrey終於能回家了,那邊的朋友一定都好想你。」
 
 
圖/TVBS

高以翔大體7點多抵達上海,進入東方航空的貨運中心,將從貨運中心轉往浦東機場,預計今下午回到台灣,傍晚將從桃園機場移靈至台北市第一殯儀館,靈堂設在金寶軒。據悉,高以翔的父母及大哥都已返台為後事做準備,而高以翔也確定將長眠在金寶山,製作人王鈞表示會選在此地,是因為「高爸爸是有以前的印象,他曾經去過。」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以翔#遺體#頭七#回家#猝死#猝逝#追我吧#粉絲#靈車#水晶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873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