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迴轉壽司!他見「黑色水龍頭」秒洗手 下場超慘…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1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1 15:51
圖/翻攝自Kabi_killer_K推特
圖/翻攝自Kabi_killer_K推特

吃過迴轉壽司的人應該都知道,在每個座位的前方都有一個類似「水龍頭」的裝置能「出熱水泡茶」,不過網路上經常有網友惡搞,騙不知道的人說是「拿來洗手的」,沒想到近日竟有網友信以為真,在用餐前按下開關,結果手掌立刻出現一個大紅水泡,讓他氣得大罵:「我恨你們一輩子!」

一名日本網友在推特PO出一張照片,透露自己正在吃迴轉壽司,但不知道眼前這個「黑色水龍頭」的作用為何,便好奇問網友「壽司店的這個是幹嘛的啊?」此推文曝光後,果然引來許多調皮網友留言「那是用來燙熟生魚片的,這樣你才能決定你要吃幾分熟」、「給你洗手的啊」、「吃飯前洗手用的」、「是洗手的地方喔」。

 
圖/翻攝自Kabi_killer_K推特

原以為這個玩笑已經老到不會再有人相信,沒想到原PO竟顛覆了大家的想像,真的「打開水龍頭洗手」!儘管他下秒立刻發覺不對勁,火速關閉出水,但慘劇已經發生,只見他的右手掌出現一大片泛紅,看得出來傷的不輕,讓他超哀怨,再次上網嗆網友「我恨你們一輩子!」
圖/翻攝自Kabi_killer_K推特

他受傷的照片曝光後,部分網友認為此事可能攸關性命,不該隨便拿來開玩笑,「開玩笑還是要有限度吧」、「個人覺得並不好笑而且很危險」、「有些玩笑不能亂開,開了並不代表幽默,就像有人要坐椅子結果卻把別人椅子抽走或放鉛筆一樣」。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迴轉壽司#水龍頭#熱水#燙傷#洗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616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