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鐵便當」為何好吃 網曝:4道神菜是關鍵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1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圖/TVBS
圖/TVBS

台鐵各大車站皆設有「臺鐵便當本舖」供旅人用餐,其中「排骨便當」味道數十年如一日,成為許多人搭車必買的經典。近日就有網友在PTT分享了他對台鐵便當的看法,並好奇一個只要60元的便當「怎麼那麼好吃?」文章一出引來網友討論話題,更有饕客認為裏頭的「4道菜」,是讓便當變得美味的關鍵。

「台鐵排骨便當怎麼那麼好吃啊!」原PO在PTT貼文,說一份僅要價60元的排骨便當,裡面有3樣簡單配菜,「一片滷豆皮、一顆滷蛋、一份炒高麗菜」,加上滷得入味的排骨,味道雖然簡單,卻完勝外面動輒80元、100元的便當。對此,他也好奇有沒有人跟他一樣超愛這款便當,並想詢問「有沒有60元排骨便當為什麼那麼好吃的八卦?」

 
圖/翻攝自PTT

文章貼出果然釣出許多愛吃台鐵便當的網友留言,「認同你,便宜又好吃」、「CP值最高」、「時代的經典」、「排骨真的超讚」、「好吃到一次都要吃兩個」、「這款真的最好吃,排骨讚,豆包更讚!」、「之前菜貴換酸菜也蠻好吃的欸, 不知有什密訣」、「賣便當才是本業吧!台灣排骨便當專賣店,順便兼開火車」。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台鐵便當「品質不穩定」,「好吃的時候排骨柔軟又厚又入味,難吃的時候肉又乾又硬還很死鹹」、「各站出來的味道參差不齊」,還有人說便當太油、「飯還整個被壓在一起,還不如去買幾顆肉包算了」,質疑根本過譽。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鐵#便當#排骨#PTT#配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552

0.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