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馬好手分不清 韓錯把陳彥博當林義傑

攝影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1 0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1 00:20

搶攻體育界選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找來體育健將座談,希望幫體育產業找出路,就連超馬好手林義傑也來了!韓國瑜特別指出,當時林義傑的電影上映後,沒有人看他還去包場,但一旁的林義傑不但沒有感動的神情,反倒是臉色鐵青,原來,是韓國瑜當時力挺的,是另一位超馬好手陳彥博,而不是人在現場的林義傑。

圖/TVBS

 
主持人:「優秀選手出得去,國際賽事進得來,體育產業發大財。」

把招牌的發大財套在體育產業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找體育健將聊未來,就連之前被點名,可能會進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的,超馬好手林義傑也來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他一個人跑了七大洲,背了國旗這是沒有人,大部分人沒有關心,為國家爭光的道路上,沒有得到任何掌聲,沒有得到祝福,這是真的是情何以堪,顯然我們政府對體育界太不重視。」

 
圖/TVBS

細數林義傑英勇事蹟,感嘆英雄沒得到政府應有的重視,但政府不管沒關係,韓國瑜說別怕還有他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像馬拉松我們這個林義傑,我們包他的電影來看,聽說有一場沒有人去看,我們把他全包下來。」

說沒有人挺還有韓國瑜挺,但鏡頭轉到林義傑臉上,卻沒有絲毫感動的表情,反而鐵色鐵青笑不出來,一旁的前國民黨立委黃志雄,也抿嘴像是搞錯了什麼,等等韓市長說的是這一場嗎?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陳彥博是台灣最棒的馬拉松好手,他自己的紀錄影片。」

明明當時在高雄說的是陳彥博,怎麼到了台北變成林義傑了。

原來林義傑也曾經跟周杰倫合作,拍過以馬拉松為主題的愛情電影,對比陳彥博的紀錄片電影,儘管有點相像故事內容卻大不相同,看來韓國瑜想幫體育界說話前,恐怕還是得先搞清楚誰是誰。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體育界#韓國瑜#林義傑#周杰倫#發大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1284

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