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18年訪台! 反町隆史:日本好流行台菜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30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30 21:20

21年前因為演出《GTO麻辣教師》走紅的日星反町隆史,今天(30)和賈靜雯壓軸現身2019亞洲時尚大賞紅毯,相隔18年再度來台,反町隆史最想吃小籠包和喝珍珠奶茶,45歲依然保持帥氣外貌和身材,他笑說自己就是多運動、多睡覺。

圖/TVBS

 
主持人:「賈靜雯,反町隆史。」

穿上帥氣西裝,反町隆史和賈靜雯壓軸現身2019亞洲時尚大賞紅毯,媒體閃光燈閃不停,還有鄧紫棋、ozi等人,星光熠熠,而這也是反町隆史暌違18年,再度來台。

圖/TVBS

日星反町隆史:「大家好我是反町隆史,台灣料理在日本很流行,在飯店時也有吃了台灣料理,希望可以一直一直吃,小籠包。」
 

先是誠意用中文打招呼,也透露自己相當熱愛台灣美食,包括小籠包和珍珠奶茶,反町隆史即使已經45歲,身材和帥氣外表依然保養得宜。

日星反町隆史:「運動,除了運動還有就是要有良好的睡眠,還有吃的方面都要注意。」

日劇《麻辣教師GTO》:「我就是今天起你們的班導,鬼塚英吉,有沒有問題?」

圖/TVBS

21年前因為演出GTO麻辣教師,飾演以獨特方式教學生的熱血教師大受歡迎走紅至今,反町隆史聽到台灣觀眾喜歡,直呼很開心,而最近也在推理日劇《相棒》第18季飾演刑警,其餘沒拍戲的休息時間,喜歡和朋友聚一起。

日星反町隆史:「假日休假的話就會去釣魚,還有打高爾夫球,基本上就是跟朋友一起,大家熱熱鬧鬧的聚在一起,做一些戶外運動。」

暌違18年再登寶島,人氣不減依舊吸引大批粉絲接機,給媒體拍完照後,更突然走向粉絲群辦起小型簽名會,簽名板、照片或是專輯,樣樣簽好簽滿,收服粉絲的心。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反町隆史#賈靜雯#麻辣教師GTO#日劇#時尚大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14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