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大選倒數!強生勤跑基層 對手陷歧視醜聞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8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8 23:43

距離英國國會大選只剩下14天,英國首相強生和反對黨工黨領袖科賓,捉對廝殺,科賓爆料,強生為了和美國談貿易協定,打算出賣英國的健保體系,但科賓本身也是醜聞纏身,因為在三年多前,有工黨黨員在網路上po影片歧視猶太人,還質疑600萬猶太人遭大屠殺的數據是假的,現在輿論又發酵,科賓最新接受專訪,拒絕為此道歉,被批評是種族歧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會大選倒數兩週,強生還有心情大口吃下午茶,逗趣吃相讓現場哈哈大笑,還到食品生產線上參訪,接地氣搏感情,看起來完全不把對手放在眼裡。

英國工黨黨魁科賓:「451頁。」

最大反對黨,工黨領袖,科賓,卻是有備而來,拿出厚厚一疊400多頁文件,指控強生打算把英國健保體系賣給美國。

 
英國工黨黨魁科賓:「我們現在掌握證據,在強生管理之下,國家醫療服務是在談判桌上,準備出售的。」

科賓指控強生,為了和川普談成貿易協定,打算把英國健保體系當籌碼,但是強生全盤否認。

英國首相強生:「這完全是轉移注意力,不管在任何情況下,國家醫療服務,都不會在談判桌上販售,看看我們正在對國家醫療服務投入的,我們正大量投入資金耶。」

強生還去探訪護士,承諾增加人力,輕鬆回擊,倒是科賓深陷歧視風暴。

英國工黨黨魁科賓:「我們絕不容忍社會上,出現反猶太主義。」

說要平等,但在三年前科賓領導的工黨,卻有黨員po出歧視以色列人言論,還重提二戰時600萬猶太人遭屠殺的歷史傷疤,工黨卻只有祭出警告,沒有開除黨員,另外科賓過去還把和以色列敵對的哈瑪斯稱為朋友。

英國工黨黨魁科賓:「我也邀請哈瑪斯的朋友們。」

 
這都讓英國猶太群體,對科賓相當不滿,現在他再次被問到,是否願意為黨內的反猶太風氣道歉。

主持人vs.英國工黨黨魁科賓:「(你願意藉著現在這個機會),(就在今晚),(向英國猶太族群道歉嗎)?我會說我有決心讓我們的社會,成為各信仰的人們都能安身之地,(所以不道歉嗎)?面對所有的歧視,(所以對你處理此事的態度還是不道歉嗎)?」

主持人連問三次,科賓都沒有說出對不起三個字,這讓外界更火大,英國猶太教首席祭司更登報痛批,科賓不適任首相,這也重挫科賓陣營,目前為止,強生民調領先,有機會保住首相位子,但蘇格蘭地區不願意脫歐,想爭取獨立,千方百計想把強生拉下台,也讓蘇格蘭成為這次英國國會大選的關鍵選區。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英國#國會大選#英國首相#工黨#科賓#強生#健保#猶太#歧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773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