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掛「基隆地產王」看板 宋瑋莉啜泣喊告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8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8 14:00

被刊登基隆地產王看版,宋瑋莉哭訴揚言提告。基隆市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宋瑋莉,被民進黨冠上基隆地產王五個大字,她強調財產都是繼承公公前議員林文龍的,而且用她的照片已經侵害了肖像權,但民進黨基隆市黨部回應,架設看板並沒有任何法律問題。

圖/TVBS

 
基隆市立委參選人宋瑋莉(國):「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傷害我。」

講到情緒激動處落淚啜泣,國民黨基隆市立委參選人宋瑋莉聲淚俱下,痛批民進黨不斷拿她的地產抹黑攻擊,還一度難過到說不出話來。

會這樣大動作再度澄清房產問題,全都是因為這個斗大的看板、醒目的標題,大大的寫上基隆地產王宋瑋莉,156筆土地,14筆建物,很難不讓人多看幾眼。

 
圖/TVBS

民進黨基隆市黨部執行長余睿柏:「她一家兩代三議員,都沒有做其它的事業,為什麼她可以累積,這麼多的筆的土地跟財富?」

基隆市立委參選人宋瑋莉(國):「瑋莉的這些繼承案,來自於我的公公林文龍先生,他在還沒當議員的時候,他就已經購買了,他往生之後,給我的先生繼承。」

亮出財產申報書,自己都按時繳稅,而155筆繼承的土地中,全都是持分的,並不是自己購買的,只有一筆是自建,而且坪數只有28坪。

圖/TVBS

民進黨基隆市黨部執行長余睿柏:「她的這張照片是去年,市府在潮境公園辦聯合婚禮公開的照片,所以並沒有醜化她,希望她不用太過度擔心。」

左邊的就是民進黨刊登的廣告立牌,右邊則是去年六月基隆市連合婚禮上的公開照片,綠營說這並沒有刻意醜化,也沒有肖像權的問題。

宋瑋莉陣營已經委請律師,發函給民進黨基隆市黨部,說如果對方沒有釋出善意,不願意把看板移除,將不排除提出告訴。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立委選舉

#基隆地產王#宋瑋莉#提告#財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817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