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莒光日保防劇照惹議 韓怒:影射性太強

記者 林佳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7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7 21:49

莒光日劇照引風波,憲指部在粉絲專頁PO出「佈憲保防」單元劇劇照,被憲兵壓制在地上的匪諜,光頭穿著藍襯衫,引發聯想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被影射是匪諜,韓國瑜要求國防部說清楚,還批這是過去「你是我的巧克力」翻版,拍馬屁。

圖/TVBS

 
莒光日保防單元劇,「佈憲」劇照曝光,憲兵抓匪諜,只是這被壓制在地上的這位,禿頭、藍襯衫引發聯想。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我覺得他好像郭子乾,哈哈哈開玩笑的,今天這種保密防諜,把匪諜弄成韓國瑜的樣子,影射性太強,如果今天換成,另外一個總統候選人圖形,短頭髮、女性可以嗎,我是男性我也反對啊。」

圖/TVBS

外界質疑憲指部影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是共諜,韓國瑜要國防部說清楚,還批過這是你是我的巧克力翻版。
 

憲兵學校學生(2006.10.6):「你是我的巧克力。」

2006年憲兵學校的學生對當時總統陳水扁,大喊你是我的巧克力,挨轟拍馬屁,這回劇照惹風,憲指部發新聞稿澄清,說這保防影片是在3月就籌畫,8月核定,選角服裝依據劇情需要早就決定,請各界不要做政治聯想。

圖/TVBS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余天(2019.11.26):「所以我在講他是將軍,我以前是當憲兵,你讓我進去,憲兵來對付將軍,好不好。」

他也拿憲兵做文章,新北市三重區立委參選人余天,辦造勢晚會,高喊進立院,以過去憲兵的身分,對抗吳斯懷將軍,而這番話馬上引起仿效,民眾黨板橋區立委參選人吳達偉,也PO文,秀出當兵照片,說自己也當過憲兵,讓年輕的來,大家抓緊話題,拚進立法院。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韓國瑜#莒光日#匪諜#余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593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