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寒酸?好友結婚只辦5桌 網反讚:省錢省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7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7 14:19
結婚是否要辦桌請客還是只要登記就好,每個人意見不一也都有各自的考量。(示意圖/TVBS)
結婚是否要辦桌請客還是只要登記就好,每個人意見不一也都有各自的考量。(示意圖/TVBS)

結婚是人生大事,不少人期待自己的婚禮總是可以盛大氣派,但有些人卻是個性低調,反而不願浪費鋪張。一般來說,結婚通常都會請親朋好友一起慶祝;但最近有1名網友發文,他的好朋友即將辦婚禮,但雙方家長都沒啥親友,朋友也是沒啥朋友,不知道該怎麼辦,恐怕宴席只能開5桌。但其他網友認為,這樣是好事啊!

該名網友在PTT的八卦版發文「想辦婚宴但不到10桌」。他提到自己的朋友好不容易有老婆了,即將舉辦婚姻,但他的父母和岳父母都沒什麼親友,同事也都下班不認識,這樣怎麼辦婚宴?問問板上單身肥宅及剩女,這該如何是好?最後他更補充「不到10桌是好聽,正確是可能只有5桌。」

 

有網友好奇發問,朋友婚禮恐怕只有辦5桌,這樣該怎麼辦?(圖/翻攝自PTT)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認為「那很好啊」、「登記就好,有規定要辦桌嗎」、「人少最好辦了好嗎,可以找高級點的」;更有人說「這樣子省錢省是很好啊」、「沒幾桌這樣才好!之後你會高興的」、「少桌也沒啥不好吧!」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婚禮#辦桌#親友#宴席#婚宴#肥宅#剩女#省錢#登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591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