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奇幻之旅!男好心借錢應急陌生人 1星期後看戶頭驚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7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7 10:22
韓國1名男子旅遊時遇到1名杜拜男,杜拜男稱說自己錢包和手機不見了,韓國男好心借給他30萬韓圜。(示意圖/TVBS)
韓國1名男子旅遊時遇到1名杜拜男,杜拜男稱說自己錢包和手機不見了,韓國男好心借給他30萬韓圜。(示意圖/TVBS)

一般民眾若是遇到陌生人開口借錢,絕大多數人都不願意借,懷疑對方恐是另有企圖或詐騙。但日前有韓國網友分享自己的一段際遇,至今他仍無法置信,也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大陸微博最近轉發1張截圖,這是南韓1名網友在當地論壇網站所分享自己的親身經歷。他提到自己在旅行途中,遇到1名自稱來自杜拜的男子,對方稱說自己的手機和錢包掉了,向他商借2天的住宿費和餐費,當下韓國男沒想太多,就借給對方30萬韓圜(新台幣約8千元)。杜拜男留下聯絡方式,還聲稱一定會還錢。

 

起初韓國男並未多想,沒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沒想到就在1星期後,杜拜男主動聯繫了,還跟他要了銀行帳號,稱說要把錢匯過去還給他。沒多久杜拜男告知韓國男,錢已經匯進戶頭了,隨後韓國男查看,裡面竟然多了8億韓圜(約新台幣2200萬元),看到這數字當場讓他驚呆了。

韓國男將這段經歷分享上網,沒想到後續的結果更是超乎他想像。(圖/翻攝自微博)

韓國男一開始以為自己眼花了,自己只是1個幫助有難的陌生人,竟然會獲得如此巨大的財富,至今他還是仍以置信。

 
事後其他網友看到這段經歷後,紛紛直呼「好心真的有好報」;還有人笑問「請問你是在那裡的旅途遇到杜拜人的?我也想去碰碰運氣」、「我只借錢給杜拜人」;甚至還有人哀怨地說「我借錢給人家,大部分都討不回來!」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圜#杜拜#韓國#借錢#陌生人#手機#錢包#銀行帳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775

0.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