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毅曝光韓國瑜號碼 網紅節目實測撥打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6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6 13:46

邱毅日前宣布參選不分區立委的記者會上,大方秀出韓國瑜的電話,藉此證明韓市長支持自己,但意外卻讓韓國瑜的手機號碼曝光,有網紅在節目中直接打給韓國瑜,韓國瑜也大方回應,但事實上,因為電話被曝光,所以韓國瑜近日頻頻被騷擾。對此,邱毅表示已經向韓國瑜致歉。

圖/TVBS

 
網紅節目錄報一半,突發奇想,直接callout給韓國瑜。

網紅博恩vs.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喂),喂你好,(請問是韓國瑜先生嗎?),嘿我本人就是,(真的假的啊?),(哈哈哈哈),你好,(你好你好你好),(我是博恩夜夜秀的博恩),(然後我們好像),嘿,你好,(你好)。」

網紅難掩興奮表情,但韓國瑜的電話,如今卻是被打爆,不堪其擾,號碼之所以會曝光,源頭其實在這裡。

 
圖/TVBS

新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邱毅:「這是韓國瑜昨天下午,知道確定這個(我投入新黨不分區)消息,昨天5點37分給我的電話。」

新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邱毅:「我當然要跟他道歉,因為這是我的疏忽,我當然要必須要跟他道歉。」

一時疏忽,邱毅批評綠營支持者蓄意騷擾韓國瑜,韓粉憤怒,邱毅趕緊秀出向韓國瑜發的道歉簡訊,但邱毅自己也因為,秀出自己的手機號碼被打爆。

新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邱毅:「過去我對媒體的印象,媒體一定會馬賽克處理電話號碼,但是有其中一個媒體,前面有處理馬賽克,後來這一兩天重播這個畫面之後,就把馬賽克給拿掉了,差不多不到一個小時時間內,上千通(電話)你認為可不可怕,非常的可怕,我終於見識到,所謂柯粉的騷擾能力。」

圖/TVBS

把矛頭指向柯粉揚言一定會提告,就怕騷擾電話不斷,邱毅只能先停掉手機號碼,拜託各路粉絲別再打了。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瑜#邱毅#騷擾#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694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