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撈2千萬「海放浩角翔起」?沈玉琳:沒出事就比他們多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6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6 11:57
圖/翻攝自浩角翔起、沈玉琳臉書
圖/翻攝自浩角翔起、沈玉琳臉書

接近年底,演藝圈每位藝人接尾牙、跨年商演的次數不免又被拿來大比拼。知名製作人沈玉琳走向幕前後,近年來靠著搞笑幽默的風格,成為每年尾牙主持熱門人選,近日他透露到目前為止已接了至少80場尾牙,加上春酒就破百場,2千萬入袋不是問題。談到有「活動王」封號的競爭對手浩角翔起,沈玉琳竟脫口「沒出事時就比他們多!」
 

張文綺(左起)、沈玉琳、巴鈺、許富凱主持《金牌17Q》。(圖/中天提供)

沈玉琳昨(25日)出席全新Live益智節目《金牌17Q》的上檔記者會,這次他將搭檔巴鈺、張文綺及許富凱擔任主持人。接下新節目的他人氣紅不讓,綜合媒體報導,他昨天透露年底尾牙目前已接差不多80場,中午一場、晚上一場,若以每場酬勞約15至20萬元粗估,沈玉琳已至少穩拿1600萬元,再加上春酒估計破百場,2千萬可望輕鬆入袋。

 
 
而往年浩角翔起也是尾牙春酒場熱門主持人選,無奈今年阿翔和謝忻爆出不倫風波,多少可能受到影響。對此,沈玉琳笑稱「去年他們沒出事時就比他們多場,但他們2個賺的加起來一定比我多!」他強調自己是薄利多銷、創造CP值,並稱如今經濟不景氣大家日子不好過,「也不是非要多少才會接!」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沈玉琳#浩角翔起#阿翔#謝忻#不倫#尾牙#春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666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