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歌手網路影響力她奪冠 蔡依林跌出前3網驚:開玩笑嗎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5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5 22:36
圖/翻攝自楊超越微博、蔡依林臉書
圖/翻攝自楊超越微博、蔡依林臉書

大陸媒體近日公布11月的一週「華語女歌手網路影響力排行榜」,由大陸女團「火箭少女」成員橫掃前3名,楊超越奪冠,吳宣儀、孟美岐位居2、3。榜單曝光後,引網熱議,有不少網友質疑「這排名是在開玩笑嗎」。

據明星權力榜微博公布「華語女歌手網路影響力指數排行榜」11月11日至17日一週的榜單,其中火箭少女成員楊超越、吳宣儀、孟美岐包辦前3名,接下來依序為張靚穎、鄧紫棋、蔡依林、李宇春、張韶涵、田馥甄、周潔瓊。

 

「華語女歌手網路影響力指數排行榜」11月11日至17日排名。圖/翻攝自明星權力榜微博

不過,榜單公布後,排名卻遭網友質疑,紛紛留言表示,「這排名是在開玩笑嗎」、「歌手歌手,呵呵,講真,我只是想笑笑」、「這是女歌手榜單,但第一名粉絲都在留言宣傳她演員作品,要不要挪到女演員榜單」、「楊超越也算歌手?」但也有粉絲護航表示,「楊超越很棒」、「楊超越厲害,很多第一。」

「華語女歌手網路影響力指數排行榜」11月11日至17日排名。圖/翻攝自明星權力榜微博

若詳細看分析指數,在微博粉絲新增數,由鄧紫棋奪第一、蔡依林第二;在百度貼吧簽到數鄧紫棋奪冠;百度貼吧活躍度、微信指數中,由楊超越拿下第一;百度指數、微博熱議度、微博互動數吳宣儀奪冠;百度資訊指數則是周潔瓊居冠。
 

「華語女歌手網路影響力指數排行榜」11月4日至11月10日排名。圖/翻攝自明星權力榜微博

據該榜單11月4日至11月10日排行顯示,前3名分別為楊超越、蔡依林、吳宣儀。當時天后蔡依林還居第二名,沒想到才過一週,跌出前3名,跌至第6。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蔡依林#楊超越#火箭少女#吳宣儀#鄧紫棋#田馥甄#華語女歌手網路影響力排行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1727

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