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年拜堂成親300次 正妹哀怨還單身:月老忘了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5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5 14:01
大陸1名正妹表示,自己1年來已經拜堂成親超過300次。(圖/翻攝自陸網)
大陸1名正妹表示,自己1年來已經拜堂成親超過300次。(圖/翻攝自陸網)

絕大多數女生都希望,自己可以找1個可靠又愛她的好男人,進而步入婚姻走入家庭。只是有人說過,若是當伴娘超過3次,恐怕會嫁不出去;最近大陸有1名24歲的年輕女生,因酷愛表演而在畢業後找了演員工作,並在知名景點表演「新娘出嫁」的戲碼,1年就成親300次;現實中的她則是沒有男友保持單身,她笑稱可能是自己拋繡球太多次,讓月老都看懵糊塗了。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名24歲的年輕正妹名叫孫珂,外表亮麗的她,大學時期就一直期望能朝演員之路邁進。孫珂提到,大學畢業後就回到老家河南開封,之後應徵上清明上河園的工作,主要從事表演工作。

 

正妹每天都要上演拋繡球搶親再拜堂結婚的戲碼。(圖/翻攝自陸網)

孫珂說,自己每天扮演起王員外的女兒,然後站在閣樓上拋繡球,接到的遊客每天就和她上演「拜堂成親」的戲碼,1年來已經上演了至少300次。

正妹說自己單身沒男友。(圖/翻攝自陸網)

長相秀氣且有古典氣質的孫珂,她說自己每次表演前都會特別在化妝和服飾花費很大的工夫,好讓自己的扮相看來更貼近大家閨秀。只是外貌亮麗的她,大家都以為她名花有主,事實上目前還是單身沒男友。她有時候想自己和這麼多人表演結婚,會不會最後連月老都搞糊塗了,沒辦法幫自己排個姻緣。
 

正妹說自己已經24歲了,快要變成老妹了。(圖/翻攝自微博)

雖然如此,但孫珂還是認為,愛情還是要靠緣分,有也躲不掉,沒有也強求不來。不少網友看到她的樣貌後,尤其是男性網友直呼「這個臉我可以」、「她本人挺美的」;還有不少人自動報名,「可以考慮我喔!」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伴娘#新娘出嫁#演員#清明上河園#拜堂成親#員外#大家閨秀#單身#沒男友#月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71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