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病沒人關心!53歲蔡秋鳳怒轟張秀卿「無情無義」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5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5 21:03
圖/翻攝自蔡秋鳳、張秀卿臉書
圖/翻攝自蔡秋鳳、張秀卿臉書

出道逾40年的53歲「苦情歌后」蔡秋鳳,當年以一首〈金包銀〉紅透半邊天,成為閩南語歌壇天后,豈料去年她驚爆罹患嚴重耳疾,不僅左耳聽不到聲音,甚至嚴重到影響喉嚨,一度失聲無法唱歌,蔡秋鳳曾因此沮喪表示「引退的時間不遠了」。近日她上節目砲轟閨密張秀卿「無情無義」,背後原因曝光了!
 

圖/翻攝自MUCH金點秀臉書

近日蔡秋鳳推出新專輯,特地上張秀卿節目《MUCH金點秀》宣傳,沒想到蔡秋鳳在節目中自爆,從好姐妹相繼結婚後,孤身一人的她備感寂寞,這陣子又重感冒、吃藥打針都沒好,好姐妹王瑞霞和張秀卿都沒關心她,讓她忍不住傳訊大罵張秀卿「無情無義」!

 
 
圖/翻攝自張秀卿臉書

對此,張秀卿解釋「妳沒有結過婚,不知道婚姻的麻煩」,還說自己現在天天打電話維繫姐妹感情。而同場的男星許富凱則說「我爸很喜歡鳳姐」,蔡秋鳳一聽妙回「不然叫你媽離婚啊!」
 
事實上,蔡秋鳳近2年飽受耳疾之苦,一直聽到耳邊有嗡嗡聲和重疊的聲音,後來甚至連帶影響到喉嚨,讓生活和工作都極不方便。蔡秋鳳曾透露檢查發現喉嚨有一處增厚,醫師建議刮除,但她擔心影響到聲帶,因此僅透過藥物治療。也因為耳疾和喉嚨雙雙出問題,讓蔡秋鳳先前笑稱距離引退的時間不遠了。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秋鳳#張秀卿#重病#耳疾#引退#歌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823

0.2017